登入    註冊  
現在時間 : 2017-09-24 00:50, 星期日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
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E7【趣聞笑話相關文章專區】
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
內容

ssdw
lintongwa
 
[#2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最后一个比较逗,谢谢了
killingme
[#3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不错,挺好笑的,谢谢分享
东北特钢
[#4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不错,第一个很搞,尾巴长前面了,有那么长嘛
sdliujin
 
[#5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都挺不错啊 呵呵
flypig
[#6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最后的那个笑话,流传很久了,也有类似的,总的说还都不错的
cenderlee
[#7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我怎么觉得最后一个反而最恶心
独孤狂客
[#8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第二个笑话不清不楚,不知道是楼主复制错了还是怎么的,我是没看懂,而且好像两者笑话连在一起了。前面那个好像还没说完吧。
请楼主检查一下啊,感谢。

都是老笑话了。最后一个的版本比较多啊。只是情节换了一下而已啊,
Signature -------
逍遥人生·风流天下
tingli
[#9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很老的笑话了 在当时蛮流行的
Signature -------
我不但能给你幸福 还可以给你满足
贪官死绝
[#10 ] Re: 成人幽默小笑话大全6条
第一个笑话既有趣又好理解。
 1    2    3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3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E zone  ‹  E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