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    註冊  
現在時間 : 2017-09-25 03:41, 星期一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5
【奇聞軼事附件貼圖專區】
C5【奇聞軼事附件貼圖專區】
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0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10頁)

內容

xieaihu
vicecity
[#2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完了,论坛某帅锅的形象毁于一蛋啊
Signature -------
VC最新消息
如果会员或管管发现本人以前发的超市链接挂了。请直接移除,本人暂无计划更新任何主题。谢谢!vicecity 2010-9-3 晚
H區残存的套图资源密码:vicecity
xieaihu
[#3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vicecity 寫到: 完了,论坛某帅锅的形象毁于一蛋啊


不知V大所指论坛哪位帅哥呢,很想知道哦
shaka22
[#4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正常,男的很帅,女的够丑
wqlovesjb
[#5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男人做鸭子也很不容易啊,看了那个鸭子感觉有点心酸!
语文
[#6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放荡就是这个样子的吧呵呵
Spain
[#7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太矮啦~~~~
這傢伙叫Terry
是台灣棒棒堂的成員
肌肉也不夠壯
身高也太矮
說猛男總是還差一截
yansweet
[#8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女性地位提升好快,既然男的可以花天酒地,女的当然可以经常尝尝鸭肉味了,公平公平,哈哈.....
Signature -------
生活总会有奇迹
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,只是因为想你才寂寞

近日清理B1低回复主题,部分好友要跟随偶积分跳水了,抱歉!
ethan.xie
[#9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人人平等的理念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发挥!
啊呀呀
[#10 ] Re: 公司女同事去K歌时竟然与“鸭子”合影留念[8P]
樓主的女同事看起來都很開心嘛~
 1    2    3    4    5  ...  10    下一頁   第1頁 (共10頁)
論壇首頁  ‹  C zone  ‹  C5